学校召开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昌天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员工作业务能力,推动新学期各项组织工作落实落细,3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组织员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青出席会议,组织部相关同志和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陈振华主持。

会议对上学期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组织工作要点,强调要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工作为抓手,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控党员发展流程,强化党员教育培训,注重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周青在会上对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为学校组织工作的辛勤付出与艰苦努力予以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凝心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此次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为契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踔厉奋发推动学校党委政策落实落地,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建研究成果,总结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思维推动个人成长发展,工作中注重学思悟践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个人更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