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5日网上党校考试安排(下沙校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85

提示:考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合格学员找监考老师登记成绩并领取《网上党校学员考核登记表》后方可离开,没有现场登记的学员考试成绩无效。考试合格学员在考试结束两周后,到各学院网上党校班主任办公室领取结业证书(网上党校班主任联系方式详见组织部网站)
一、考试时间:04月25日(周三)中午12:40——13:10
二、考试地点:第三教学科研楼121、221、217计算机机房。
       本次考试不分学院,在指定机房参加考试即可。
三、注意事项
1、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自测成绩达到80分且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员才能够参加考试,每个考生考试当天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学员在考试当天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后才能参加考试(集中考试期间自测和密码查询停用),所有在指定地点外调出试题进行考试的学员成绩无效。考生提前五分钟入场,随身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学员独立完成试卷,不得翻阅书籍、文件等相关材料或上网查询。对于**或作弊的学员一经查出将取消党校学习资格,并报所在学院处理。
3、考生在考试完成后最好及早提交考卷,以免提交人数过多给考试带来不便。
4、文一校区、东岳校区和下沙东校区自行组织考试,具体考试事项咨询各分党校班主任。 
 
 
 
 
 
 
 
校党校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