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夏宝龙同志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1475

各二级党委、总支:

2016年6月30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回顾我党的奋斗历程,指出我省在党的发展历程的重要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要跟党走,要忠诚党,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使命同行。

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省情、校情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会、培训会、读书会、主题党日、微党课、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志愿服务等,开展有实效、有深度的学习活动。

 

附件:夏宝龙同志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 

      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2016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