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1浏览次数:695

 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处: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学校“十二五”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经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评选、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12个教工党支部、28个学生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28名教工党员、47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按照学校确定的“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号召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利益,顾全大局,吃苦在前,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骨干。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见数字化校园平台)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