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成员赴湖州市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14浏览次数:497

    1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方华率我校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学习党的***精神专题培训班部分学员,赴湖州市考察交流。湖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友,副市长倪玲妹等会见了我校赴湖人员。
    按照培训计划,此次考察是我校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学习党的***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培训计划的最后一个实践环节。我校机械工程、自动化、财经、管理、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工程、外国语、新闻出版等学院的部分特聘教授、学科带头人,50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学、科研骨干,以及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且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骨干70余人参加了考察。参加考察的培训班成员,听取了湖州市科技局领导关于经济及科技发展的专题介绍,并到湖州机床厂、久盛电气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
    培训班成员在湖州考察期间,还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等。
    据悉,我校与湖州市具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考察后,将为我校专家教授服务地方、施展才华进一步拓展空间,并将推动我校与湖州市政府开展科技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湖州市政府、科技管理部门以及当地有关企业非常重视与我校的携手合作,当地媒体也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行了报道。
(照片请在附件下载)